综合查询平台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现在位于: 首页 > 关于我们 > 计财处简介

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简介

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一级财务管理机构,实行“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会计法》和统一的财务会计制度,全面规范学校的各项财务工作,建立健全学校的各级财务管理体系,按照财经纪律和财务规章制度的要求实施财务管理与监督,保证学校财务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目前,我处现有财务人员1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11人,本科学历5人,大专学历1人;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1人,研究员1人,高级会计师4人(副高职),中级会计师5人,助理会计师6人。

计财处下设综合核算科、科研及专项经费管理科、薪酬管理科、计划管理科、二级财务管理科、资金结算科。共计6个科室,职责明确,分工协作。

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建立了完善的内控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在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各项业务流程的基础上,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增强服务功能为宗旨,努力实现并创造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理念,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绩,积极探索并逐步建立科技与财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以踏实的作风和创新的理念进行资金核算与管理工作,为学校事业的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咨询电话:86669490(8490) 86662948(2948)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Copyright®2011 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