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查询平台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财务工作岗位责任制
工资管理工作岗位职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量:

工资管理工作岗位职责

     

     一、按照国家工资管理规定和学校人事处人员工资变更通知及时调整和编制职工工资表。并按要求及时打印和送达有关部门与个人。
二、根据人事处的通知,对调入调出人员,进行人员增减和工资增减。
三、根据国家职工住房公积金政策,正确计提、扣缴和退发职工住房公积金。并及时与有关单位对账,保证数字准确。
四、根据国家的税收政策,正确计算并按时缴纳职工薪金所得税。
五、根据有关部门的通知,在工资表中做好各种代扣款的扣缴工作。包括每月代扣水、电、个人所得税,按期代扣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等项目
六、根据人事部门的通知,做好外籍专家的工资发放工作。
七、根据人事部门的通知,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和各项补贴的发放工作。
八、负责编制工资、离退休社保经费等有关的会计统计报表
九、按会计档案要求装订工资表、工资变更通知单等重要会计凭证。
十、负责工资的查询工作以及网上发布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咨询电话:86669490(8490) 86662948(2948)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94号

Copyright®2011 哈尔滨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